您的位置:首页 >焦点 > 正文

“贤哥食品”牵手江苏卫视《一站到底》,紧跟文化综艺潮流!

来源:中国金融商报网 时间:2019-03-05 11:14:05

2019年3月4日起,每周一晚21点10分,“贤哥食品”将以《一站到底》特约赞助身份强势霸屏,借助综艺文化这一平台拉开品牌与文化综艺互动互融的序幕,做真正有内涵的品牌!

25c7a2c1124def425309ce816e62dce

作为国内首档充满悬念又趣味十足的“益智攻擂”型节目,《一站到底》的受众年龄层覆盖多样,更以其知识性强、积极向上的节目气质,真正做到了:有文化、可观赏、口碑和人气捷佳的融合共存!并且节目主持人李好与晓敏的CP组合也吸引大批年轻群体的观看与热议,这也正契合了贤哥食品所倡导的“休闲、快乐、有趣、有Love”的品牌调性!

微信图片_20190304162849

贤哥食品与江苏卫视《一站到底》的强强联手,不仅是贤哥品牌年轻化路线的一次深度探索,更可以说是一次“智慧的结合”。

“好好先生”李好,是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明星主持人,具有很强的亲和力且智慧、幽默,作为《一站到底》的主持人和贤哥食品的形象大使,必定是熠熠生辉!贤哥食品本次又成功签约江苏卫视王牌栏目《一站到底》节目的特约赞助商,可谓三者强力聚效,必然会所向披靡!

没有一成不变的传播模式,只有对年轻人潮流的始终追随!纵观贤哥食品对于品牌年轻化的探索,我们发现这样一条看似简单却又凸显市场洞察力的逻辑:与其依靠小鲜肉的流量优势,不如邀请与自身定位和气质相契合的主持人做背书,借助产品创新与差异化的市场运作方式,实现由量向质的飞跃!

从定制企业宣传片到创意拍摄广告片,到与大学生广告节“学院奖”的百万学子积极联动,再到特约赞助贵州卫视相亲类栏目《非常完美》,直至借力品牌形象大使李好联姻江苏卫视黄金档《一站到底》…

务实、低调的贤哥食品,正通过多平台、多维度、全方位的品牌宣传,助推品牌年轻化,打造品牌传播声量。

当鲜活的品牌遇上年轻的综艺 ,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。2019, 贤哥品牌传播的大幕已然开启!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